学生管理

THIS NAM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开展“学习兴趣小组”

发布日期:2018-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财务管理分院从开学至今,在院长张云昌、副院长邹明、张立华的带领下承办了学习兴趣小组,兴趣小组由财务管理分院教师曲海波每天为同学们授课,17级注会和会计班同学自愿参加,参加的同学共有20余人。
        学习兴趣小组每天晚上利用晚课时间在实训楼4420进行学习,在曲海波导员的带领下现阶段同学们在学习会计信息化,其中还有不少少数民族的同学在上课,遇到一些难题老师也都耐心的去解答,上课期间同学们都认真听老师讲课,仔细的完成老师布置的所有任务,有疑难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接下来的时间里还会学习税法和网中网等财务专业知识,同学们都能够积极主动的学习,学习氛围较为浓烈。
       此次兴趣小组的开展提高了学生们的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素质,加强了学生们之间的交流合作,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分院积极参加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