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THIS NAM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我分院积极参加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加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2018年10月15日,在主楼前恒基广场由农学分院举行心心相印和在新体育场举行踢足球比赛等活动,体育文化节以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为目标,将活动具体划分为,心心相印,踢足球等等。
        在心心相印比赛中我系学生积极参加,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同时他们的付出也得到也得到了相对的回报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在踢足球比赛中我们系的队员团队意识强,勇于超越自我,选手们精神饱满全力以赴,面对挑战永不退缩,每位队员都赛出了自己别样的风采。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吸引更多的同学参加,使他们的思维得以发展,才智得以发挥,这次体育文化节的发展,为我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我们系同学充分展现自己,也促进了学生体育水平的提高,营造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召开学生干部素质养成教育大会 下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开展“学习兴趣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