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THIS NAM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召开学生干部素质养成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15:30财务管理分院在实训楼4420召开了“素质养成教育”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大会由财务管理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副主任邹明主持,出席会议的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丛培鑫、财务物管理分院团总支书记张忠良,参加大会的人员包括财务管理分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班长、学委等主要干部。
       大会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张忠良老师宣读了财务管理分院学生干部考核办法,通过考核办法的颁布能够更好的约束学生干部行为,体现大家的工作业绩,提高大家的工作积极性。财务管理分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管理副主任邹明老师对财官分院学生干部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纪律处分、自身表率、服务精神、自我管理能力、创新能力、政治觉悟、交往能力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题培训。丛培鑫副院长发表重要讲话,从政治、业务、能力、心理、诚信等方面向青年学生干部提出了学院对大家的期望,希望大家敢作为,能担当,通过学生干部岗位的历练,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培训大会中每一位同学都听的很认真,大家都积极记录着培训的要点。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们明确了责任担当,思想政治觉悟也有了很大提升。今后,我们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素质养成教育的征途上继续砥砺前行,使财务管理分院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学管之路!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心理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分院积极参加学院第三届体育文化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