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THIS NAME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各系部:
     为了及时做好下学期的教材征订,以保障课前到书率,请各系(部)认真做好下学期教材的选用工作,教材使用统计表已在本群共享.具体要求如下。
1.任课教师认真填写教材使用统计表,学生和老师用书要分开填写,要求教材信息和订购数量必须准确。
2. 必须选用正版教材,凡是从正规出版社查不到,订不到的教材一律不能使用。谨防某些出版公司推销盗版教材或不正规的公司包销教材,一经查实后果自负。
3.教材选用原则:原则上要尽可能选用近三年出版的的高职高专规划教材、高职高专优秀教材或一般高职高专教材及实践性和操作性强的技能鉴定教材、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尽量不使用本科教材。
4.原则上尽量使用库存教材、以避免教材积压。教材库存信息可到教材库进行查询。
5.同一专业各班级相同课程必须选择同一教材。
6.同一专业各班级选用教材相同可填写在同一列,不符合这个条件的要分开填写。
7.如果是接续课并且教材已发,请注明“已发”字样,以免重复征订。另外,自编教材要注明“校内自编”字样。
8.教学秘书认真汇总并在系部领导审核后将电子稿上交教务处。
                                                                              教务处
                                                                           2019年7月10日

上一条:通知:线上教学学生管理要求 下一条:关于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体检大执法大培训大曝光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