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服务 “三农”,续写新篇章[03-14]

发布日期:1970-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服务 “三农”,续写新篇章

    2019年2月25日新年伊始,我系石爽、袁平、张仲华老师及农学分院张娣老师再次受林口县农委、县农村经济管理总站邀请,就加快我省农业发展,乡村振兴,发展壮大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培养新型职业农民等方面问题进行为期五天的现场培训。来自全县种养殖大户、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人、企业负责人、职业农民等13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如何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及新经营主体带头人、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壮大、家庭农场认定、农产品营销、农村电商、农产品生产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培训老师采用多媒体精彩讲解并与学员现场互动,不仅使培训现场气氛活跃,而且增强了学员浓厚的学习性趣,使培训学员进一步认清了农村的发展形势及机遇,感受到在农村的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激发了扎根农村发展农业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爱心暖夕阳走进敬老院经济贸易分院举办“爱驻夕阳,关爱老人"活动[03-14] 下一条:经贸分院防疫进行时——教师篇抗击疫情先进事例[03-1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