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黑龙江省数字贸易产教联盟成立仪式[10-30]

发布日期:1970-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院代表参加黑龙江省数字贸易产教联盟成立仪式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使专业建设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副院长丛培鑫及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臣应邀参加2019年10月18日在举行的黑龙江省数字贸易产教联盟成立仪式暨黑龙江省第三届“俄速通杯”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商务厅、黑龙江省教育厅、哈尔滨市商务局、普通高校领导等共计200余人参会。
​      我院副院长丛培鑫共同为黑龙江省第三届“俄速通杯”大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按下启动手印,并与俄速通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我校被聘为黑龙江省数字贸易产教联盟副秘书长单位。经济贸易分院与俄速通公司正在联合建设俄速通数字贸易产业学院,旨在师生培养、课程开发、技术研发、实践教学及数字贸易协同创新等方面整体提升,助力龙江数字化贸易人才的培养。​ 
      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联合培养人才是企业和高校共同发展的需要,这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创建学校与企业共同合作发展的双赢局面。

上一条: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讲“新时代 新职教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教育专题党课[11-10] 下一条:争分夺秒所向披靡经济贸易分院举办托力接球比赛[1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