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推进学徒制,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发展,2023年6月18日,专业教师组织学徒制订单班学徒与牡丹江市小朱家村产业导师进行面授交流。

小朱家村春风十里生态农业董事长程连坤、副董事长李懿轩,以及其他产业导师,分别为学生对应不同岗位上了一堂特别的岗位操作实践课,分别带领自己的学徒参观体验了乡村旅游中不同岗位的运营及实践内容,现场的学习氛围相当浓厚。

课后,导师们还从自己的经历出发,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乡村旅游企业设立与经营的一些疑问和困惑,激发了学生投入乡村旅游事业的信念。

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请更多的企业专家和产业导师走进课堂,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应用实践能力。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草坪音乐节 下一条:经济管理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在学徒制订单班授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