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 >> 正文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发布日期:2020-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 、专业历史及特色 
      我国第三产业的发展极大带动了酒店业飞速发展,对酒店管理人才需求越来越大,特别是五星级豪华酒店发展迅猛,高薪难聘高级管理人员。我院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创办于2005年,校内有餐饮服务中心和专家公寓生产性实训基地,半工半读,工学结合。学院与哈尔滨敖麓古雅酒店、海南喜达屋酒店、哈尔滨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上海帝璟丽致大酒店等企业联合办学、订单培养、工学交替。学生实践能力强,实现与社会零距离接轨,毕业生遍布黑龙江省及全国各大酒店,社会声誉良好。
       二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住宿业、餐饮业的前厅服务与管理人员、客房服务与管理人员、餐饮服务与管理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前台接待、客房协调、销售部协调、餐饮服务等酒店服务与管理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部分优秀毕业生一览表

姓名

专业班级

毕业年度

工作单位名称

职务与岗位

年薪

生源地

张德双

酒店092

2012

哈尔滨阿城兵弟水饺

总经理

12万

阿城

王山

酒店101

2013

北京德利中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经理

40万

兰西

姜宇婷

酒店101

2013

苏州同城旅游

职员

7万

齐齐哈尔

程新鑫

酒店101

2013

上海零点依精致酒店

店长助理

6万

绥棱

张欢

酒店131

2016

大连华讯财经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

10万

肇东

三、就业面向

酒店英才,放飞梦想。与万豪国际酒店集团、三亚亚特兰蒂斯、洲际酒店集团,香格里拉等多家知名酒店建立订单培养班。注重学生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突出专业技能培养,实现学生一站式入学实习就业,成就高薪厚职酒店人生。毕业推荐到北京、上海、三亚、杭州、深圳等大中城市进入国际酒店集团、高端餐饮连锁机构等单位从事酒店运营与管理、餐饮运营与管理、民宿创办与运营等工作。工作一年后月收入可达6000~7000元,大部分毕业生成为部门主管或门店经理。

四、核心课程

餐饮数字化运营、前厅、客房数字化运营、酒店大数据营销、酒店英语、酒店收益管理、酒店OPERA软件操作等。

五、考取证书

全国导游人员资格证书、酒店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前厅运营管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专业主任:乔海丽   电话:15945493545

 

上一条:酒店英才 放飞梦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