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7月19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北京用友产业园党务活动室内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的丰富内涵,科学回答了建设教育强国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我们高职院校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后,为了扎实推进国家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完善教育信息化标准体系,提升教师利用数字技术优化、创新和变革教育教学活动的意识、能力和责任,大家还参观了用友数智体验馆、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两个企业的参观活动,老师们也深刻认识到教育数字化是大势所趋,以高水平的教育数字化引领教育现代化有助于推动高职教育高质量发展。高职院校应以此为机遇,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数字化素养,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