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THIS NAME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北大荒集团

发布日期:2018-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北大荒集团(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地处东北亚经济区位中心,位于我国东北部小兴安岭山麓、松嫩平原和三江平原地区,属世界著名的三大黑土带之一,辖区总面积5.54万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积3650万亩,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北大荒集团的前身是黑龙江农垦系统,昔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创立于1947年。中国耕地规模最大、机械化程度最高的国有农场群,成为全国最大的商品粮生产基地,是全国农业类最大的上市公司,年产粮食总量约占全国百分之五。1998年3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组建北大荒农垦集团,并列入全国120家大型企业集团试点行列。我系先后有5名同学在此单位担任财务人员。

上一条:上海帝璟丽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