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揽新鲜血液再创经贸辉煌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学生会第一次例会[10-18]

发布日期:1970-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招揽新鲜血液 再创经贸辉煌
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学生会第一次例会

 

 


        为时近半个月的经贸分院18届学生会纳新已落下帷幕,在140人的竞聘选拔后融进85名优秀学生进入学生会组织。为增进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加强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经济贸易分院于2018年10月16日晚20时30分在主教学楼D1403召开学生会第一次例会。此次例会由经贸分院团总支书记孙玓瓅主持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孙书记向大家介绍学生会的部门结构与工作职责,下达今后的活动安排,并鼓励各位干事保持积极性,坚持传播正能量,帮助新成员端正思想,增强新成员的责任感。其次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的主要职责及新学期的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简单的介绍,增进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的了解,共同为经贸分院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会议使新成员们对经贸分院学生会有更深刻的认识,令成员们对未来的学生会工作充满憧憬,以积极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种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经济贸易分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上一条:争分夺秒所向披靡经济贸易分院举办托力接球比赛[10-18] 下一条:竞技绿茵驰骋球场经济贸易分院举办足球比赛[10-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