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忧党兴党不忘初心经济贸易分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12-27]

发布日期:1970-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忧党兴党 不忘初心

经济贸易分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加强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党的坚定信念,加强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经济贸易分院于 2018年 12月 18日下午 1:30在综合楼 522会议室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人员为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辰、学管副院长赵东、团总支书记孙玓瓅等教师以及积极分子和党员们。

     鲜红的党旗,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由经济贸易分院团总支书记孙玓瓅主持,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紧接着是党员代表崔恩涛发和积极分子代表黄岩发言。其次是由经济贸易分院院长聂洪辰给预备党员们指出他的期望他说到,我们要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时刻记住自己是党的一份子,自己的标准也应向党靠拢。接着是经济贸易分院学管副院长赵东进行发言他表示要加强党的知识学习,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在学习中领悟党新的历史任务。最后宣誓仪式在团总支书记孙玓瓅的讲话中圆满结束。

 

     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同学们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经济贸易分院的同学们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居家防疫有你有我,携手共度静待花开(一) 下一条: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启动会暨专业教学标准研制研讨会胜利召开[12-2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