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我院经济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一)

发布日期:2023-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综合楼322会议室召开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会议,经济管理系班子成员,以及各专业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经济管理系主任闫瑞涛强调,访企拓岗的目的是促进学生就业。他用国家总理李强的“坐在办公室里都是问题,走下去就都是办法”鼓励辅导员、专业教师实地走访,与学科专业相结合,主动与企业对接,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等方面的要求,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适合他们的就业岗位,建立

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会上,赵东副主任详细解读了经济管理系2023年度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方案。并强调要抢抓就业关键期,动员全系教职工广泛参与,积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为毕业生找岗位、寻出路,确保我系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此次工作的主要任务 分为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开展社会人才需求调查以及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会议对访企拓岗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后续,访企拓岗工作过程中积累的资料,编录的用人单位名册,形成的用人单位数据库,在系部网站设置“访企拓岗”信息专栏,会陆续更新相关工作动态信息。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召开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规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小将闯大赛,首秀即捧杯”——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获2023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市场营销技能竞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