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关于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规范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柴旭     来源:     点击:

根据院学发{2023}4号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规范整治实施方案要求,经济管理系于4月11日在综合楼会议室322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主任赵东,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东解读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领域“微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经济管理系将根据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不到位、职责不明晰、学生资助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不到位,评定过程视频资料留存不完整等方面的重点整治任务,认真开展自查,全面梳理2020年以来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立查立改。

本次动员部署会议的召开,经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成员学习并准确领悟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工作任务,明晰了整改目标。对于规范和加强经管系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准确落实学生资助政策,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起到了指示引领作用。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我院经济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二) 下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我院经济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