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级新聘考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7日至21日,我院经济管理系教师束琳参加了在安徽省合肥市举办的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级新聘考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中国舞协主办,安徽省舞协承办,全国共计730人报名,经过个人申请、省舞协推荐、中国舞协最终审核评定,共有99人审核通过,其中73名新聘考官参加了培训班学习。

中国舞协秘书长夏小虎同志亲临现场并主持开班仪式。他为全体学员做了《在追求德艺双馨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接班人》的专题讲座;组委会还聘请了安徽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吴梅芳教授为全体学院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中国舞协还选派了康力元、何曜、戴宝军、王鑫四位“中国舞”考级考官为学员们系统讲解了第四版教材1-10级的全部内容,四位老师讲解细致深入、示范动作规范、授课富有极强的代入感与感染力。

我院教师完成了为期五天的培训,并顺利地通过了结业考核,获得了结业证书。通过本次培训我院教师束琳收获了全新的舞蹈教学理念,掌握了全面系统的舞蹈教学法,使自身的舞蹈教学水平再一次得到提升,这将对我院今后的美育教育教学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聚焦工作落实年】内外并重育人才——经济管理系师生参观实习实践基地 下一条:少年激情“篮”不住,奋发追“球”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