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聚焦工作落实年】内外并重育人才——经济管理系师生参观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上午,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现代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一行54人来到学院实习实践基地牡丹江对俄贸易工业园华晟国运物流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牡丹江对俄贸易工业园华晟国运物流有限公司李子香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未来发展方面以及公司的国际物流业务流程等,让学生对国际物流业务、欧洲班列国际物流运输、国际贸易报关、清关等有了感性的认知。  牡丹江对俄贸易工业园华晟国运物流有限公司李子香主任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未来发展方面以及公司的国际物流业务流程等,让学生对国际物流业务、欧洲班列国际物流运输、国际贸易报关、清关等有了感性的认知。

随后,李主任与刁经理带领学生,从展示馆到货场,从专用线到报关业务大厅,从阳明区华晟国运物流有限公司到江南牡丹江物流保税中心及展厅,近四个多小时的参观让同学们了解了国际物流过程的复杂与精细。实习实践基地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与沟通,使同学们对物流行业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和学习动力,为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教师束琳当选第七届牡丹江市舞蹈家协会副主席 下一条:我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参加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级新聘考官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