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受邀参加2023年农林牧渔大类课程思政案例作品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8月29日至8月30日,我院经济管理系专业主任徐迎磊、现代农业经济管理专业教师石爽,受邀到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参加2023年农林牧渔大类课程思政案例作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林业和草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课程思政铸农魂,立德树人守初心”为主题。活动设置了主题报告、集体备课、专家点评三个部分,来自全国16所职业院校的16个优秀课程思政案例作品进行了展示交流。

我院徐迎磊老师从课程思政建设的总体设计、教学实践、课程评价与成效、特色与创新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农村会计实务》课程思政开展情况,并通过教学展示环节呈现了课程思政元素在一个知识点授课实施过程中的融入情况。华中农业大学的李恺教授对课程的说课和展示环节给予了高度好评,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对课程思政文件精神、重点难点、实施路径等问题的理解、分析和把握,这将对未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起到指导作用。

上一条: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