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0月12日下午1点20分,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闫瑞涛、经济管理系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赵东、经济管理系团总支书记金路、经济管理系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主席李文慧出席会议。开幕式由王鑫宇主持。

3A38E

  下午1点20分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拉开序幕,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闫瑞涛致开幕词,他充分的肯定了我系学生会所取得的工作成效,也明确了本次学代会的主要任务,对学生组织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下学期学生组织能继续以实际行动创造新的业绩。

36241

  经济管理系学生支部党支部书记赵东发表讲话。他首先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致力于做好经济管理系学生管理工作的全体老师和学生会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对经济管理系青年学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

342D7

  接下来由团总支书记金路宣读差额预选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系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宣读总监票人(付兴隆)、监票人(赵湘蕊)、计票人(依彤)名单、秘书长名单。经济管理系21级学生会主席李文慧向大会宣读了《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及《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章程》。

1658CF

3005E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形成、通过《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胡文浩同学代表经济管理系学生委员会宣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

2E766

3AEEA

= 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形成、通过《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黑龙江农业经济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经济管理系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胡文浩同学代表经济管理系学生委员会宣读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倡议书。倡导经济管理系学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自身价值,谱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篇章。

50E4A



上一条:树立安全防范意识,重视生命健康安全——经济管理系召开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经济管理系教师受邀参加2023年农林牧渔大类课程思政案例作品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