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10月份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财务管理分院10月份工会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0月30日下午,财务管理分院部门工会组织了室内趣味比赛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1、邀请体育组魏振强、张旭光老师示范教学“太极拳”2、趣味跳绳比赛;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精神抖擞、各显神通,观众们呐喊助威、跃跃欲试。赛场上始终是欢声笑语、掌声不断。
 

 

 


 


        通过激烈的竞逐,最终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张立华、邹明
       二等:黄海宽、张艳玲、吴桂花、赵东明、段之含、于永梅、李冬梅
       三等:肖文博、韩毅、李文欢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既愉悦了身心,又增进了感情;既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又考验了团队的智慧和默契,使大家更积极地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上一条:“巾帼心向党 奋勇向前冲” 经济管理系工会活动 下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工会举办“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