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THIS NAM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建设绿色校园,拥抱绿色生活

发布日期:2019-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个优美的环境,一个绿色的校园,是所有学子向往的家园。为构建和谐友好、洁净美丽的校园,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财务管理学院学生,于2019年10月29日,进行了拒绝“垃圾”校园,保护校园环境的主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号召大家保护校园,拒绝垃圾校园!学生利用午休时间,在主楼进行活动,大家纷纷走进教室,清理室内垃圾,铲除小广告,为建设美丽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学们认真清理班级和校园内出现的垃圾,还班级洁净明亮,还校园绿色优美!


 
       古人云:“景美则心旷,心旷则神怡,神怡则智清,智清则学佳”。所以美丽的校园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共同努力,拥有较强的环保意识,承担起校园大家庭一份子的责任,因为这不仅是我们的义务,更加是我们作为学生的责任。就算做不到看见垃圾主动拾起来,也应该要学会珍惜和爱护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珍惜别人幸勤打扫的劳动成果,因为这不仅体现一个学生的修养,而且也更加能体现一个学校的整体道德风貌。毕竟优美的校园环境让人神清气爽,精神舒服。


 
       通过此次保护环境美丽校园活动,财务管理学院每位学生共同努力,认真用心的去对待,人人出一份力,人人尽一份责,从自身做起,做到保护环境,保护校园,做到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涂乱画……这样我们美丽的校园环境,将会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越来越美好,我们学习也会更加有动力,人也更加有精神活力。保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环保意识贯穿在校园,回荡在校园,做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将环保大业进行到底!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助理辅导员竞聘 下一条:财务管理分院树立正确观念 远离不良网贷风险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