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分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10-09]

发布日期:197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济贸易分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要求,9月26日下午,经济贸易分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合楼522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聂洪臣主持。
        学习内容主要包括以下两个方面:1、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2、习近平: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会上,支部书记聂洪臣同志首先向全体党员老师传达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把“九个坚持”作为根本遵循;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好满足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不断提升中华文化影响力;让党的旗帜在宣传思想占线高高飘扬;增强“四力”打造过硬队伍;守正创新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
        随后继续向全体党员老师传达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分析了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就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行了探讨,对教师的定位和要求进行了解读。
        支部书记聂洪臣对本次党员集中学习做了总结和要求,要求教师党员从提高政治站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教师的定位和要求等方面贯彻落实学习内容,并结合实际要求党员老师将工作落到实处,将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的融合持续进行。强调学生的每一次早值、早操、每一次活动、每一堂课都与每位教师息息相关,我们要拿出百倍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履行教师的职责、完成教师的使命。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南京参加2018中国国际集约化畜牧展[10-09] 下一条:经济贸易分院召开安全教育专题讲座[09-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