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引吭时代高歌未来经济贸易分院开展“一二九”合唱比赛[12-17]

发布日期:1970-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引吭时 高歌未来

      经济贸易分院开展“一二九”合唱比赛

    为传承“一二九”运动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唱响爱国情怀,弘扬当代的爱国精神。经济贸易分院于 2018年 12月 9日下午 2:00在时光礼堂隆重开展以“唱响主旋律,歌颂新时代”为主题的“一二九”合唱比赛。

   本次合唱比赛每支参赛队伍共有两自选曲目,首先上场的是财务管理分院,一开始便以一首《中国我为你歌唱》将全场的气氛点燃。随后经济贸易分院为我们带来一曲《中国脊梁》,整齐一致的服装,独特的队伍次序,用军装和动作演绎到极致。农学分院的《英雄赞歌》、人文艺术分院的《强军战歌》和信息工程分院的《共筑中国梦》激起大家心中澎湃的爱国情怀,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汇成最坚定的信念。机电工程分院的《中国好儿孙》和食品药品工程分院的《我和我的祖国》同样雄壮嘹亮,赢得全场热烈喝彩。在动物科技分院的合唱表演《在唱山歌给党听》中圆满结束,经济贸易分院以9.63分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一二九”合唱比赛中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这不仅是一次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表演,更重要的是激发我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之情,增强班级的凝聚力,活跃文化氛围。

上一条:海峡两岸学术交流“一堂精彩的咖啡制作大师课”[12-23] 下一条:以人为本平安至先经济贸易分院开展大学生岗前动员大会[12-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