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THIS NAME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分院职教周系列活动之一“1+X”证书职业技能训练展演

发布日期:2021-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0A9

E60A

126C0

107A4


11F17


五月的农经学院,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校园里美得就像一幅画。5月24日,农经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拉开了序幕。经济贸易分院开展了 “1+X”证书职业技能训练展演,展演活动现场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炫技能、展风采,共同感受“1+X”证书职业技能魅力。

本次职业技能训练展演包括:会计专业和金融管理专业同学展示的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训练、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同学们展示的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训练,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展示的研学旅行策划职业技能训练。

其中,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训练围绕财务工作领域,锻炼学生在业务基础内容、财务处理、税务处理、资金处理等方面的职业能力,提升学生的职业判断能力和操作技能水平;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训练以企业的业务、财务、税务三大板块业财协同应用工作及信息系统管理与实施工作为依据,锻炼学生企业财务基础核算能力、业财协同处理能力等职业技能;研学旅行策划职业技能训练以研学指导师的工作内容为基础,锻炼学生研学旅行策划与组织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

分院自开展教育部职业技能“X”等级证书试点工作以来,锐意改革、创新培养,2020年先后有210名学生100%通过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考核,有47名学生100%通过研学旅行策划职业技能考核,形成了“X”证书引领,提高职业技能,筑梦学子成才的大好前景。

11A85  159A5


上一条:展技能 亮风采——经济贸易分院开展职教周技能展示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育扶贫,以职教大爱温暖藏族学子求学路”案例入选《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精准扶贫报告》典型案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