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教学副院长姜桂娟开展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23日下午,学院教学副院长姜桂娟来到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讲座。
        讲座中,副院长姜桂娟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创双高建设先锋队”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首先,她指出我党在当今时代的奋斗目标,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其次,她以践行宗旨守初心、攻坚克难担使命和根本任务三个方面阐述了党的重要思想及行动方向。指出守初心就是要同推进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同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等活动结合起来,同完成立德树人教育的任务结合起来;担使命就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根本任务就在于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第三,以我院扩招工作为例,要求大家要坚持“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提高教学水平,做到“教好”“学好”“管好”,并为全体党员重点讲解了学院争创双高建设团队的重要意义、具体要求和挑战。
        此次党课使全体同志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课精神,深刻领会内涵要义,抓好主题教育,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邹明讲党课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