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工作

THIS NAME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大讨论》

发布日期:2018-12-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4日下午,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十二月份“两学一做”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大讨论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会。 

        会上,大家进一步学习了《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并就总支会上布置的四大方面的讨论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尤其在学生管理方面,大家积极献言献策,踊跃发言。在巩固和拓展后勤整改成果,提升食堂、宿舍等服务管理水平方面,大家提出:(1)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完善规章制度。例如,在宿舍服务管理、物业维修、设施的配备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2)坚持以师生员工为主体,提高后勤职工服务意识、服务水平。(3)同时加强对维修质量、投诉的监管,建立健全师生需求、意见反馈常态机制。(4)加强后勤人才队伍建设。后勤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管理缺人、技术缺人、员工素质偏低等问题,已经成为制约下一步后勤社会化改革与发展的瓶颈。(5)健全考核激励机制。(6)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7)深入调查研究,树立鲜明的服务意识。为学院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财务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参观八女投江纪念馆 下一条: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关于《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