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THIS NAME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务管理分院心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到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财务管理分院于9月11日晚自习在主楼1312等教室召开了心理班会,参会人员有大一大二全体同学以及辅导员老师。

 

 
       此次班会通过让同学观看影片,组织游戏形式等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大学生心理常见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班级内开展辩论,同学之间讨论。
4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觉维护心理健康,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心理保健意识,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向班级。

上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十一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财务管理分院召开学生干部素质养成教育大会

关闭